研究启动党纪学习教育等事项

研究启动党纪学习教育等事项
2024年04月17日 02: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赵紫楠)昨天下午,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启动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听取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安排汇报和城市副中心一季度投资“开门红”完成情况汇报。副市长,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谈绪祥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建华,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孟景伟、郑皓、王承军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政治建设相融合,同巡视整改相融合,同党性教育、廉洁教育相融合,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两个示范区”建设、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融合,充分体现党纪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纪律建设抓在经常、严在日常。“一把手”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接受监督;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推动分管领域工作和党纪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学习,带头体现工作担当、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到学习投入到位、组织工作责任到位、解决问题到位、长效机制到位,不折不扣开展好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完善办理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职责,切实保障办理工作有序开展。牵头部门在办理过程中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协商,切实做到办前、办中、办后“三沟通”。要及时跟进办理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建立健全工作清单,全程管理、逐件销账。

  会议强调,在各投资主责单位、工作专班的协同努力下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充分借鉴投资调度工作的经验做法,凝心聚力、提前梳理、狠抓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全年投资工作。要紧盯项目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高位统筹,加快推进规划设计、方案论证、组织实施等工作。要立足重要时间节点,着眼全年度工作规划,优化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分析研判能力,以更实的举措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年投资任务目标实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政协委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