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嘉宾杨晓梅现场领读与孩子们一起感受文字之美

特约嘉宾杨晓梅现场领读与孩子们一起感受文字之美
2024年04月17日 01:05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4月21日,由兰州市图书馆、观澜新闻、甘肃省阅读协会承办的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将于酒泉路信生大厦举行。

如何让孩子让孩子用心体会文字的温度和意义,体会中文之美,感受阅读的快乐?作为家长的你可别着急,甘肃省电视台原主持人、编导杨晓梅老师有办法。作为知名播音主持人,杨晓梅以平易近人的主持风格深受兰州老百姓的喜爱,此次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杨晓梅将为孩子们做一场有关孩子爱上阅读的分享,在分享中让孩子们体会文字的温度和力量,还会现场领读,让孩子们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体会到阅读的快乐,爱上阅读。

嘉宾简介:杨晓梅,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专业,曾任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关注》栏目编导、主持人;甘肃电视台经济频道《百姓经济》栏目和《田野之光》主持人、编导。武威电视台新闻主播、主持人;多次获国家级、省市级播音主持、编导类奖项若干,现任甘肃省阅读协会理事,陌上书会朗诵社副秘书长,读者读书会特聘朗读者,《我们读诗》特聘专家。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阅读十姓名十参加人数”至15193800893(黄老师)报名,收到回复则报名成功。

由于活动受场地限制,报名人数仅限30人,名额报满为止,赶快行动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志彬 刘怡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