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07家企业组团参加广交会

我省107家企业组团参加广交会
2024年04月17日 01:05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我省组织了来自13个市州的107家企业(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参会。

作为能源大省,甘肃交易团搭乘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的“顺风车”,锚定其持续带动出口增长的作用,力推新能源产品作为参展主推产品。其中,兰州陇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带去了太阳能热电联产多能板和空气源热泵2个产品,突出高效节能、技术先进、绿色环保等特点。

同时,甘肃交易团聚焦省内优质企业,积极组织金川集团全资控股的金川集团精密铜材有限公司、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金川优洛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加本届展会。据悉,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省人民政府控股的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企业,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

自135届广交会筹展工作启动以来,甘肃交易团结合我省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聚焦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通过筛选优质企业、选定拳头产品、简化报名流程、专人跟踪服务、强化团组管理等工作举措,不断优化团组结构、创新机制丰富业态,持续释放广交会动能,加快推进甘肃外贸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赵文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