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讲堂”今年第一讲来啦!

“金城讲堂”今年第一讲来啦!
2024年04月17日 01:05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备受瞩目的“金城讲堂”2024年第一讲即将开讲!4月20日上午9点,第六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大清相国》的作者王跃文将莅临兰州音乐厅,为广大文学爱好者带来一场以“文学镜像与文明之光”为主题的“金城讲堂”。这场盛宴不仅表达了对文学的热爱与追求,更是对生活与文学交融之美的深入解读。

王跃文,湖南省原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以及全国文化名家“四个一批”人才,他的文章以深邃的思考、独特的文笔和鲜活的生活描绘而广受读者喜爱。他的作品如《大清相国》等,不仅展现了人性的光辉,更深刻反映了社会的变迁和时代的进步。在他的笔下,文学不再是孤立的,而是与生活紧密相连,相互渗透、相互启迪。

本次讲座,王跃文将结合自己的多年创作经历,深入剖析文学如何与生活相互渗透、相互启迪。

他将以自己的作品为例,讲述如何将生活中的点滴感悟转化为文学创作的灵感,以个人心得经历,传递文化积累和文明积累。

对本期“金城讲堂”有兴趣的市民及读者朋友们在电话预定或线上报名后,于4月18日(周四)下午过后前往兰州市图书馆领取入场门票。视领取情况,活动当天现场也会留存少部分门票,线上报名成功的读者可凭报名小程序领取。特别提醒市民及读者朋友们门票有限先到先得。咨询电话:8581917、13099111561免费领票处:兰州市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学 读者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