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剐蹭车辆底盘司机苦恼

大坑剐蹭车辆底盘司机苦恼
2024年04月17日 01:04 东方网

本文转自:西宁晚报

近日,4路及20路公交车司机致电晚报交通热线反映,这两条公交线路的车回南川公交小区场站时需要经过一条坡道,坡道上有两三个大坑一直无人处理,导致公交车底盘经常被剐蹭,司机们都希望相关单位能及时填补大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司机反映

公交车司机王师傅说,他开的是20路公交车,这类公交车的底盘离地面不到十厘米的距离,每次回南川公交小区场站时都要经过一条坡道,坡道的出入口处有一个大坑,公交车因车型大再加上此处的转弯角度不够,每次都无法避开这个坑,底盘常被坑的边缘和碎石刮伤。如果等公司保险报修不仅要停工还要承担相应责任,所以刮伤车后产生的维修费用都是司机们自行承担,长期这样下去不仅损伤车辆,也给司机们造成经济负担。

记者调查

4月15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条坡道为东西走向,南川东路与这条坡道的交会处有一个大坑,坑约2.4平方米、深约6厘米,坡道上还有两个井盖附近的路面出现塌陷。记者在现场观察看到,进出该场站的公交车很多,除了4路及20路还有其他线路的公交车,每辆车经过此处时都无法躲避这个大坑。记者来到场站内采访,不少公交车司机说,新购置的“黑金刚”和比亚迪这两种公交车型的底盘是最容易被剐蹭到的,如果产生剐蹭而司机又没有及时维修,在一月一次的车辆检查中会被罚款。

部门答复

就此,市城乡建设局市政科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和场站负责人进行联系并及时维修路面。

记者 一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