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国家安全机关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兵团国家安全机关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1:37 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翟薇)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兵团国家安全局、兵团党委网信办、兵团党委机要局、兵团生态环境局、兵团国家保密局等部门在兵团机关联合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向广大机关干部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全体干部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

据介绍,自4月以来,兵团国家安全机关紧扣“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宣传教育主题,以“进牧区、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场、进机关”为主线,创新宣传形式,持续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关注国家安全、防范国家安全风险、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

4月2日,在十四师一牧场举行“昆仑山下旗正红 共筑防线护国安 ”国家安全宣讲展演进牧场活动,为职工群众宣讲日常保密注意事项和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4月4日,一支由退休老军垦组成的国家安全人民宣讲员队伍走进八师石河子市红雁社区,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新时代的生动实践融入快板、歌曲中,用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4月11日,兵团首架“国安号”主题航班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启航飞往喀什,打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空中课堂”。

国家安全,你我共筑。兵团国家安全机关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兵团辖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