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梨产业体系专家调研什川古梨园

国家梨产业体系专家调研什川古梨园
2024年04月17日 01:38 兰州日报

【本报讯】4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农研中心了解到,日前,江苏省农科院、浙江省农科院、江西省农科院、河南省农科院等国家梨产业体系专家走进皋兰县什川镇古梨园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魏园古梨树博物馆、什川百年古梨园、皋兰百璐通瓜果专业合作社冻梨后熟冻藏一体化车间进行调研指导,并听取了果树站技术人员、皋兰百璐通瓜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调研组专家对什川现存树龄如此之长、规模如此之大的古梨树群及传统栽培管理技艺赞叹不已,充分肯定了合作社冻梨后熟冻藏工艺与销售模式,并对我市今后冻梨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强调,冻梨应在品牌创建、品质把控、古梨树保护等各个层面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兰州地方特色果品的知名度及全社会对古梨树的保护意识。同时,对我市冻梨深加工方面存在的技术难题,提出解决方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皋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