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62 证券简称:巨一科技 公告编号:2024-006

证券代码:688162 证券简称:巨一科技 公告编号:2024-006
2024年04月17日 01:51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鲍灵姬女士、洪雁南女士。公司于2023年5月12日召开2022年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9)。

  近日,公司收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情况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3年度的审计机构,原委派鲍灵姬女士、洪雁南女士作为签字会计师。根据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工作安排,拟增加签字会计师朱辰先生共同完成相关审计服务工作。增加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鲍灵姬女士、洪雁南女士、朱辰先生。

  二、本次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相关信息

  1、基本信息

  签字注册会计师:朱辰,2022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20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0年开始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近三年未签署过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2、诚信记录及独立性情况

  签字注册会计师朱辰近三年未曾因执业行为收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上述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其他说明

  本次增加签字会计师为本次现场审计负责人之一,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审计工作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4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伙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