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工商联:让商事仲裁更好服务民营企业

蚌埠市工商联:让商事仲裁更好服务民营企业
2024年04月17日 04:0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工商联、市仲裁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发挥商事仲裁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中的作用,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储昭节,市仲裁委主任王永法出席签约仪式。蚌埠市仲裁委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余慧,市工商联副主席朱洪飞,以及蚌埠市工商联、市商调委、市仲裁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商会代表参加活动。

    储昭节表示,蚌埠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市仲裁委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举措。双方要加强交流合作,完善协作机制,落实协议内容,推动仲裁服务民营企业见行见效,打造仲裁服务民营企业新品牌,共同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商(协)会要加大对会员企业仲裁法律知识宣传,引导企业通过非诉渠道解决矛盾和纠纷,切实加强企业法治建设,激发企业活力,助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贡献力量。

    王永法表示,蚌埠市仲裁委与市工商联(总商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为仲裁服务民营企业打开新窗口,提供新渠道,双方合作大有可为。他要求市仲裁委人员要主动作为、热情服务、着力推动商事调解仲裁工作取得实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蚌埠市 民营企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