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责任田”结出业务发展“高产果”

党建“责任田”结出业务发展“高产果”
2024年04月17日 04:04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党建“责任田”结出业务发展“高产果”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嫱 通讯员夏丽萍 黄杰)近年来,山东威海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为根本,以促进业务发展为落脚点,推动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双向提升,在党建的“责任田”里结出了业务发展的“高产果”。

在党建共建活动中,该行坚持“持续共建”,将共建作为转型发展的红色抓手,探索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有效提升党建共建的思想认识。行党委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开展行业性系统性共建,形成以上率下、层层担责的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利用党建阵地、党建活动场所,促进优势资源有机融合、统筹利用、共同分享。为推进党建共建活动实现新突破,银行注重“上下联动”“点面兼修”“内外融合”,通过与医保局、贸促会、公安局等开展共建,实现了党建共建覆盖“网络化”、协同“动态化”。积极培育共建内生动力,搭建“红马甲”为民服务、“户外劳动者驿站”等载体,推动党建共建平台化、常态化。利用网点分布广、客户基数大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推进建立异业联盟,加强共建引领业务发展。党建共建局面由被动向主动转变,支部党员感受到从“敲不开门”到“主动敞开门”的转变,尝到了党建共建在行业客户营销等方面带来的甜头,主动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主动共建的热情高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中工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