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设立“企业家有求必见接待日”

邯郸设立“企业家有求必见接待日”
2024年04月17日 02:36 媒体滚动

转自:法治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宵鹏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践行“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政法工作就服务保障到哪里”的理念,切实解决企业家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河北省邯郸市近日决定在全市政法机关设立“企业家有求必见接待日”,构建与企业家直接沟通平台,为全市企业家“面对面”送服务、“零距离”解疑难、“心贴心”鼓干劲。   按照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设立政法机关“企业家有求必见接待日”的通告》,相关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可通过各单位服务专线、电子邮箱进行预约,反映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需要政法机关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全市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全市政法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或作风问题的投诉,以及政法机关法定职责范围内可以提供咨询的事项等内容。相关单位将根据预约情况,安排专人进行接待会谈,对接待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对当日未办结问题,安排专人跟进处理,限期解决,办理情况及时反馈企业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企业家 邯郸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