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2: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是“爱国卫生月”,连日来,观山湖区长岭街道组织各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开展爱国卫生月暨社区健康科普活动。

  4月以来,长岭街道各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播放宣传视频、张贴宣传海报、开展健康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营造爱国卫生月宣传氛围。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发放“除四害”物资200余份,有声势、有力度、有温度地将爱卫健康知识传递给社区居民。

  除了宣传,长岭街道还对辖区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同时,街道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100余人组成行动队,清理背街小巷、小区、楼道的卫生死角。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还调动了群众积极参与,提升了大家的卫健意识。”长岭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环境卫生的日常监管及宣传工作,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创建洁净、舒适的工作和人居环境。

  (张甜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