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球港与小米品牌开展合作

上海环球港与小米品牌开展合作
2024年04月17日 03:50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从上海月星集团获悉,近日,月星集团旗下“环球港”与“小米”品牌合作交流会在上海环球港召开。小米集团中国区政委张健一行,以及月星集团董事、执行总裁丁佐勇等一行参加交流。

    “小米集团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AloT平台和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张健表示,自今年3月28日小米集团第一款电动汽车正式发布以来,市场反响热烈,订单激增,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定位引发消费者和行业热议,“人车家”融合互通的模式是小米集团深耕的方向。

    “小米集团‘人车家’融合模式与月星集团双茂融合的理念及‘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的使命高度契合,一致的价值观是双方长远合作的基础。”丁佐勇表示,他还坦言,对于小米品牌入驻,月星集团将会大力支持并全力赋能。小米是民族品牌的骄傲,跟随国家整体战略的步伐,以强劲的科技实力为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形象。

    当日,小米集团一行来到上海环球港实地参观,并对月星集团旗下产业链月星家居及黄山水云间也进行深入了解。环球港丰富的业态组合、新潮的人气活动及创新“文旅娱体展教购”融合理念再次触发了对方的合作想象力。小米零售店几乎覆盖全国各地环球港,得益于环球港的高客流导入,在销售业绩上较于其他门店也凸显了优势。本次交流,是双方对未来品牌战略的进一步探讨,尤其表现在对构建“人车家”全生态融合的思考合作方面。

    双方表示,本着规模与效益并重的原则,后续双方将基于“人车家”全生态模式进行持续深入探讨,确保小米汽车融合店在国内标杆旗舰店形象的树立。双方表示,双方未来将以科技潮流引爆线下消费热潮,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集科技、体验、休闲于一体的全新消费场景,共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零售业的创新融合发展,为城市商圈注入科技动力,把更多美好带入“每个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