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工商联:促进快消行业健康发展

浏阳市工商联:促进快消行业健康发展
2024年04月17日 04:0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湖南省浏阳市工商联联合浏阳市人社局、市快消协会举办快消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用工风险防控”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防范劳动用工风险。浏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雷建军出席。50余家快消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浏阳市人社局副局长李仕飞以《如何科学进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为题作专题授课,从人才规划、引进、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福利、劳动关系六大板块进行讲解,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针对近年来快消行业在劳动用工方面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进行《企业如何防范高频用工法律风险》授课及现场答疑。培训现场,企业代表纷纷提出用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干货满满,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司法实践教学,节奏紧凑且饱满,案例生动有共性,直面企业最为关注的人力资源管理和用工风险防范重点。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意识,也增强了企业防范用工风险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浏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