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树牢国家安全观念

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树牢国家安全观念
2024年04月17日 02:36 媒体滚动

转自:法治日报

本报讯 记者廉颖婷 通讯员谢长峰 张凯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官兵筑牢国家安全思想根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该支队组织包括任务一线在内的全体官兵,进行了一场题为“清醒研判形势 增强忧患意识”的教育和群众性大讨论。   “我是本次活动的红色讲解员,我讲解的内容是‘国家安全,我们面临哪些风险挑战?’这次活动让我学到很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我希望以后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红色讲解员。”该支队红色讲解员何泽说。   活动期间,该支队利用每天“三个半小时”时间,以“强军之声”军营广播为载体,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进一步加深官兵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理解,提高应对风险防范能力。该支队还通过“军职在线”App进行线上答题竞赛、发放警示普法扑克牌、组织隐患排查等方式,检验学习成果、督导转化落实。   通过一系列活动,官兵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什么、国家安全领域有哪些、作为军人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认清当前国际和国内安全形势,树牢国家安全观念。   该支队官兵纷纷表示:“学习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追寻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训练生活中,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维护国家安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