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法律行业校友发展论坛举行

天津大学法律行业校友发展论坛举行
2024年04月17日 02:36 媒体滚动

转自:法治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驰 4月13日,由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天津大学北京校友会、天津大学法学院联合主办的“2024年天大·海棠季法学校友活动暨天津大学法律行业校友发展论坛”在天津大学举行。本次活动设有开幕式、发展报告、法律职业共同体行业发展论坛和校友访谈四个环节。   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表示,今年是学院复建的第九年,本次论坛亦是系列庆祝活动的开篇。他回首了北洋法科自成立至今的光荣历史,并从新发展理念出发介绍了学院自复建以来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学院引进和培养一大批法学名家,建设一流师资团队,并以建设“最好的法学院”为目标,不断谋求新的发展空间,明确新阶段的发展任务,力争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持续输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党支部书记刘耀昌表示,北洋法科在深厚历史底蕴的基础上不断贯彻“高起点、入主流、有特色、国际化”的办学方针,培养出一大批优秀法治人才,活跃在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他希望校友们能将自身工作实践与母校发展紧密结合,努力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