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学院“臻美大讲坛”第五期开讲

湖南女子学院“臻美大讲坛”第五期开讲
2024年04月17日 04:1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邵伟 发自长沙 近日,湖南女子学院“臻美大讲坛”第五期在该校求实楼剧场开讲,北京大学教授孙祁祥以“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讲座。学校师生代表共8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我也是长沙人咧!”一句地道长沙话的开场白,拉近了孙祁祥与师生的距离。孙祁祥开宗明义、直击主题,层层递进地阐述了新时代女性应当如何“做最好的自己”。整场讲座,孙祁祥激情洋溢,金句频出,其风趣幽默的谈吐、丰富深邃的人生体验,对女性人才培养的独特见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孙教授讲授的内容丰富,对我来说像是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原来人生可以如此美好,听完讲座觉得收获满满。”该校文学与传播学院的学生曾云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湖南女子学院“臻美大讲坛”以“启智润心,知行致远”为主旨,是该校聚焦一流人才资源,涵养大学精神,锻造文化品牌的重要举措。此次开讲正值学校“学术活动月”,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拓宽学生思维视野提供了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