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个作品亮相全国少数民族 优秀声乐作品展演

34个作品亮相全国少数民族 优秀声乐作品展演
2024年04月17日 02:55 贵阳日报

  演员集体亮相舞台。

  新华社电 2024年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日前在广西桂林举行,34个作品展现近年来各民族声乐创作新成果。

  据介绍,本次展演从1900多个申报作品中,遴选出34个展演作品,涵盖民族、美声、流行等多种唱法。其中,《再唱瑶歌给党听》《壮乡儿女跟党走》《满族儿女心向党》等作品,表达了各族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中华》《这是我们美好家园》等作品,抒发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的深厚感情;《幸福歌》《高铁高铁草原上飞》《美丽的托克逊》等作品,唱出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参演人员来自多行业多领域,年龄跨度从20岁至74岁。

  全国少数民族优秀声乐作品展演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承各民族优秀传统声乐艺术、促进各民族文化艺术创新交融,此前已举办两届。

(《34个作品亮相全国少数民族 优秀声乐作品展演》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