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开展“福地句才”招才引智百校行活动

句容开展“福地句才”招才引智百校行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4:52 媒体滚动

□ 艾培 陈飞 许恒

近日,句容市招才引智小分队抢抓高校毕业生春招契机,赴哈尔滨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

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句容市人才办工作人员向在场学生介绍,句容不仅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也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现场发放的宣传册上有全市41家重点企业的140余个岗位需求,其中30%的岗位年薪超过15万元。

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招才引智小分队拜访了该校就业指导中心,播放了城市宣传片,推介了句容市的人才政策,并就校地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就业见习等方面与高校进行了交流探讨。小分队还召开了镇江籍“归雁”学子座谈会,表达了对“归雁”学子学成之后回到家乡、建设家乡的期待。

招才引智小分队还组织开展了高校学子免费观影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参加,观影前播放了句容城市宣传片。“家乡这次开展的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形式非常新颖、内容丰富,不仅有宣传海报、求职手册,还有‘求职有礼’消费礼遇、免费观影等,让我们学生的参与感、体验感很强,希望毕业后也能够回到家乡工作。”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科试验班大三学生、句容籍学子胡睿说。

根据全市招才引智活动安排,今年,句容市人才办牵头人社、团市委等部门组成8个组共30余人的招才引智小分队,将在高校毕业生春季、秋季招聘季,分别赴上海、武汉等高校资源丰富的地区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

近年来,句容市抢抓宁镇扬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深入实施“福地句才”工程,建立健全“1+4+N”政策保障体系,累计出台24条实施细则,给予青年人才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礼遇。2023年,全市引进大专以上毕业生58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2800余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句容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