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幕府山街道社工大会 推动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

鼓楼幕府山街道社工大会 推动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通讯员供图

晨报讯(通讯员 吕婧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树立标杆、学习先进。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幕府山街道召开社工大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文龙、民生保障部部长易凯以及幕府山街道全体社工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2023年度星级文明和谐社区评选结果,谢文龙、易凯为五星、四星幸福和谐社区颁发荣誉证书。会议还公布了2024年度社工活动计划,布置2024年民生保障工作及社工、网格员巡查走访服务“三提三知”专项行动工作,并进行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动员。

随后,谢文龙向全体社工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开展业务培训,在学习状态、尽职状态和争优状态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争创优先的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实用性强,切实提高了社工们的业务能力。同时,公布星级社区评选结果也为广大社区工作者的下一步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接下来,幕府山街道将继续重视社工队伍建设,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队伍建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