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开发区实验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啦

雨花开发区实验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啦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通讯员供图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4月15日,南京市雨花开发区实验小学迎来了第四届“小主人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以及师生、家长代表的关注和参与。

本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足球比赛的形式,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竞技水平。此次联赛共有20支参赛队,100余名学生参加,联赛共分为5个组别,共计35场比赛。各代表队入场时,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现出他们的活力和热情。

在开幕式上,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接下来,副校长马婷婷致开幕辞,她鼓励同学们要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她还表示,学校举办此次校园足球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比赛不断提高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运动员代表蔡坤城同学和裁判员代表胡泽斌老师先后进行庄严宣誓:赛场上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公平竞赛,公平裁判。这表明了参赛队员和裁判员们对比赛的重视和对规则的遵守。

在表演结束后,校长韩敏宣布:“南京市雨花开发区实验小学第四届‘小主人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开幕!”在一声哨响后,足球表演赛在王丽思教练的开球下拉开了帷幕。绿茵场上,足球小将们配合默契,攻防有序,你来我往,尽显少年风采。场边观众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尽显体育运动魅力所在。

此次校园足球联赛系列活动为期一周,所有的足球小将都将拿出拼搏的勇气、奋战的锐气、胜利的豪气。足球联赛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锻炼自己的机会,也增强了学校的体育文化氛围和学生的身体素质。他们将以自己的实力和毅力为自己的梦想而战,奋勇前进。同时,他们也展现了“校园小主人”的风采,为学校争光添彩。

通讯员 马婷婷 张冰洁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徐海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校园足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