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营小学第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精彩纷呈

南湾营小学第九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精彩纷呈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学校供图

4月12日,南京市南湾营小学的小朋友迎来了他们盼望已久的第九届校园春季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运动引领健康,环保铸就未来”为主题,充分展现出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环保意识。

首先是激动人心的开幕式,由南湾营小学校长余秀萍致开幕辞。她向全体师生阐述了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的实质意义并提出了新的希望。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在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学校国旗校旗校徽方阵率先入场,紧跟着的是花球队、彩旗队、裁判员队伍。本次参赛队由各班级组成,24个特色方阵在国旗和校旗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和着激昂的旋律通过主席台时,各班都进行班级风采的特色节目展示,如服装模特秀、打击乐、拼贴画等,都巧妙地运用了废旧材料,体现了环保理念,表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让全场师生大开眼界,台上台下掌声不断。

比赛开始了。运动健儿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这充分彰显了该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力量、成功的喜悦,还充分展现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勇于进取、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良好品质。相信南湾营小学将会变得更好。

通讯员 余雨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李灿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