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小学举办亲子迷你马拉松,为爱奔跑

金陵小学举办亲子迷你马拉松,为爱奔跑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学校供图

4月13日上午,在金陵小学林卫云名师工作室牵头策划下,金陵小学教育集团 “领跑新征程,奋进仙林湖”美邻亲子迷你马拉松活动隆重举行。金小集团和园校区、仙林湖校区、广志路校区、兴智路分校学生家庭积极报名参与,亲子家庭成为全民运动的倡导者、践行者。

本次活动赛道设置在环境优美的仙林湖公园内,早上8点,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来自仙林湖校区二(13)班的谢树洺、五(8)班的陈欣怡,广志路校区四(1)班的周承秋三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金陵小学副校长林卫云向各位来宾和参赛的亲子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向服务本次赛事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

金陵小学校长陈健代表金陵小学向精心筹备本次活动的仙林湖社区、味洲美邻公司、林卫云名师工作室表示衷心感谢,对来自金小集团和园校区、仙林湖校区、广志路校区、兴智路分校的100多个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特别强调:安全第一、携手成长、团队精神、历练意志。他希望通过亲子活动,大家不仅能够收获健康和快乐,还能收获成长和智慧。

在比赛中,小小运动员们勇于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林卫云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小运动员们颁奖!

用脚步丈量爱的长度,用奔跑记录成长的轨迹。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运动健身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在挥洒汗水的同时,领略仙林湖公园的诗情画意,感受快乐、享受运动。林卫云说,金陵小学将继续联合仙林湖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增强家校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形成教育强大合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通讯员 王娇娇 林卫云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孙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陵 小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