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扬言要轻生 民警真情来开解

男子扬言要轻生 民警真情来开解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近日,栖霞瑞福派出所接群众田女士求助,称自己的男友刚刚发来吃了很多药的照片,有轻生念头,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电话联系田女士,在获知田女士男友陈先生租住的住址后,民警立即赶往陈先生的家中。民警敲门询问,屋内能听到音乐声、有人活动的声音,但是一直无人开门。民警再次敲门,并告知屋内人员再不开门将联系物业强行开门。终于陈先生打开门,民警立即对其所吃药物进行确认。陈先生说自己刚刚吃的是治疗咽炎的药物,因为近期跟田女士的感情纠纷,想要吓唬一下田女士,所以就发这些照片给田女士称自己要轻生。民警查看陈先生拿出的药物确实都是用来治疗咽炎的,确认其没有生命危险,将他的情况反馈给了田女士。

随后,民警对陈先生进行了耐心的劝导和教育,民警告知情侣之间有矛盾要好好沟通,生活中多换位思考,控制好情绪,不能因为吵架就以轻生来威胁。最终,陈先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今后不会再发生此事。

通讯员 栖公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轻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