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业绩快报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业绩快报
2024年04月17日 05:18 证券日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495                证券简称:佳隆股份              公告编号:2024-02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3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注:以上财务数据为合并报表数据(未经审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本报告期,公司围绕年度经营计划,积极开拓市场,业务整体提速发展,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基于谨慎性原则并综合考虑子公司经营情况等因素,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报告期公司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以及确认参股公司公允价值变动损失,致使净利润出现亏损。

  本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977.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13%;营业利润-4,908.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31%;利润总额-4,922.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71.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36%。

  2、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公司总资产为116,636.08万元,较期初下降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11,894.22万元,较期初下降3.84%。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于2024年1月3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6日

  证券代码:002495           证券简称:佳隆股份         公告编号:2024-022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预计净利润为正值且属于下列情形之一

  R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主营业务影响

  本报告期,公司顺应市场变化,主动调整经营思路,坚定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安全、质量为前提,巩固市场份额,扎实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加强材料采购管理,主要原材料同比均有所下降。

  2、非经常性损益影响

  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预计20万元,主要是理财产品收益和政府补助。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业绩快报 食品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