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都市圈淋巴结结核专科联盟成立

南京都市圈淋巴结结核专科联盟成立
2024年04月17日 04:53 媒体滚动

本报讯 (陆丹丹 杨璞 王甜) 近日,南京都市圈淋巴结结核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医瘿病学术流派传承高峰论坛在南京成功召开,同期举办了南京市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师资培训班。会上,南京都市圈淋巴结结核专科联盟正式成立,为推动南京都市圈建立健全跨区域防控结核及中医药合作交流机制深度落地、长效运行提供了机构、平台支撑。

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南京都市圈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祝瑞波,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楠共同为“南京都市圈淋巴结结核专科联盟”(以下简称“专科联盟”)揭牌,并为专科联盟理事长单位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副理事长单位南京市第二医院、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句容市中医院、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马鞍山市第四人民医院、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芜湖市第三人民医院、宣城市人民医院等单位授牌。

专科联盟成员单位一致表示,要借助联盟强有力的平台支撑,把“国家队”学科优势、临床专科特色和诊疗技术输送到基层,通过联盟的专家资源、临床资源、科研资源和教学资源的共享,不断提高区域的整体救治能力,中西医结合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镇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