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自行车被偷 原是停放数月被挪走

报警自行车被偷 原是停放数月被挪走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近日,市民李先生来到雨花台公安分局共青团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山地自行车不见了,怀疑被偷,需要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向李先生了解情况。经了解,李先生去年因工作原因长期住在酒店,于是就把山地车停在酒店附近。今年李先生因工作需要,前往其他地方居住,由于同事还住在该酒店,就把山地车留在原处。当天,李先生的同事告知李先生,山地车不见了。李先生赶紧前往酒店附近寻找,没有找到,于是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取公共视频,结果发现李先生停车的位置是一个视野盲点。民警根据李先生现场描述的停车位置,凭工作经验判断山地车不像被盗,更有可能因为碍事被人推开,于是以丢车点为圆心向四周寻找。最终,在附近商场非机动车停放点找到了李先生的山地车。原来,李先生将山地车放在汽车停车位的附近,商场物业人员巡逻时,发现李先生的山地车长时间停在原地,于是就将车推到附近的非机动车停放点。临走前,民警叮嘱李先生,以后停车要停在规定位置,不能随意停放,李先生表示知晓。第二天,李先生将一面锦旗送至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通讯员 雨公宣 罗勐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自行车 酒店 停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