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降交通事故 保障生命安全

压降交通事故 保障生命安全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文明守法出行意识,有效压降道路交通事故,南京市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立足辖区道路交通实际,从路口指挥疏导,重点交通违法查处,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入手,多措并举,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早晚高峰交通流量较大时段,在辖区主要路口加派警力开展指挥疏导,并充分发挥铁骑机动灵活的优势,及时发现堵点,及时处置。针对事故易发路口,通过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严厉查处机动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发现老年人是横穿快速路翻越护栏违法行为的易发群体。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连日来,大队宣传负责人郭海川副大队长积极联系涉农街道,组织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精准宣教工作,面向老年人群体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高频次强化老年人交通安全精准宣教。通讯员 江景轩 房蓓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通安全 交通事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