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往返墨西哥城货运航线开通

无锡往返墨西哥城货运航线开通
2024年04月17日 04:52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 李顺顺) 4月16日,一架来自墨西哥城的A330全货机,承载约54.6吨跨境电商货物等,从无锡硕放机场起飞前往墨西哥城,标志着无锡往返墨西哥城全货运航线顺利开通。

新开通的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是省内第一条联通拉丁美洲地区的全货运定期航线,也是国内唯一一条由墨西哥本土航司执飞的中墨货运航线。计划每周运行三班,分别在周二、周四和周日执行,单程飞行时间约22小时50分钟。该航线当前主要运载跨境电商货物,每班约3000件,票数可达10万票以上。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无锡硕放机场在已有冰鲜及食用水生动物进口口岸功能的基础上,正积极开展进口水果口岸可行性评估,着手准备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的申报工作。

今年以来,无锡硕放机场持续加大国际货运航线网络布局力度,积极拓展全球货运市场。目前,机场每周三班的德国莱比锡航线、每天一班的韩国首尔货运航线稳定运行。此次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我省在拉美方向的运力空缺,将进一步促进中墨两国贸易往来,为电商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锡市 墨西哥城 跨境电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