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来办·苏税援”开通满月成交近3万笔

“一企来办·苏税援”开通满月成交近3万笔
2024年04月17日 04:52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 白雪) 4月16日,记者从江苏省数据局获悉,江苏开通的全国首家网上涉税专业服务平台“一企来办·苏税援”运行满月,平台展现出入驻机构“鱼满仓”、交易频频“鱼儿活跃”的喜人景象,项目业主满意度达九成以上。截至4月14日17时,“苏税援”入驻涉税专业服务机构9470家,占全省涉税服务机构六成以上,累计交易达2.98万笔,成交金额1.66亿元。国务院办公厅《政务情况交流》近期刊发“苏税援”经验做法向全国推广。

近日,徐州保利伟业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合作机构,并于洽谈当日签订了交易合同。该公司经理周女士说,原来他们找中介机构得线下约见,聊价格、谈合同,一周左右才能确定合适的中介服务机构。现在发布需求、选取服务都在网上进行,全过程有短信提醒,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作为全国首家网上涉税专业服务平台,“苏税援”依托江苏政务服务网,把服务规范、有资质、信用等级较高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集中起来,并公开机构的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执业资质等信息,提供多元选取方式,方便企业“货比三家”找到合适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苏税援”平台还实行市场准入“零门槛、零收费”,全国范围内具有相应资质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均可申请入驻,“一地入驻、全省通行”,入驻过程全程网办“不见面”,没有时间与地域限制,服务机构可随时提交入驻申请。据统计,平台自开通运行以来,促成异地交易503笔,异地成交金额326.7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