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周五中大医院 有肿瘤防治讲座

本周四、周五中大医院 有肿瘤防治讲座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今年的4月15日至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为“综合施策 科学防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号召,中大医院肿瘤科联合消化内科、心身医学科、临床营养科、乳腺病诊治中心等多个学科,精心组织开展肿瘤防治宣传进校园、科普讲座进社区、多学科大型义诊等系列公益活动。

4月18日(周四)8:00至11:00,将在中大医院本部院区门诊部举办多学科义诊活动。肿瘤科王彩莲主任医师、苏翔宇副主任医师、高潺潺副主任医师、侍方方副主任医师、芮冶昊护士长、康国娟护士长、林娟护士长,心身医学科袁勇贵主任医师,临床营养科金晖主任医师,消化内科王智副主任医师,乳腺病诊治中心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将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

4月19日(周五)16:30至17:00,由肿瘤科高潺潺副主任医师在中大医院2号楼501会议室为大家带来肿瘤防治科普宣传讲座。

通讯员 侍方方 王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钱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师 肿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