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屏障

精准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屏障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为了进一步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增强骑行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交警八大队执勤五中队民警针对辖区内发生的非机动车亡人事故,在新湖大道陆庄村路口开展一场非机动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过往的非机动车驾驶员派发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驾驶员详细介绍了如何正确佩戴头盔、如何遵守交通信号灯等重要的交通安全知识。近日,交警二大队民警前往秦淮区牌楼村蒋家街逐门逐户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醒老年人注意步行安全,减少风险出行,叮嘱他们定期开展体检,安全出行。民警给来往的非机动车驾驶员、行人发放宣传折页,结合案例讲解,提醒电动车驾驶员骑行时规范佩戴头盔,安全出行。通讯员 王晨 滕晓武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