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三家机场位列全国优秀机场36强之列

我省三家机场位列全国优秀机场36强之列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在近日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民航报社发布《2023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报告》中,来自我省的三家机场位列全国优秀机场36强之列,此外还有一家机场获得单项优秀机场荣誉。

据了解,2023年度评价机场包括106家年旅客吞吐量超过100万人次(按2019年统计数据)的运输机场,其中,1000万(含)以上量级机场41家,200万(含)—1000万量级机场33家,100万(含)—200万量级机场32家。主办方对200万(含)—1000万量级的33家机场按照5个维度(旅客满意度、航空公司满意度、航班正常、专业评审和投诉管理)进行评价,其他两个量级的机场按照4个维度(旅客满意度、航空公司满意度、航班正常和投诉管理)进行评价。其中,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淮安涟水国际机场、连云港花果山机场获“服务质量优秀机场”,无锡硕放机场获“服务质量单项优秀机场”。

近年来,全省各机场以“真情服务”为内核,以旅客需求为导向,结合地方特色文化,不断深挖服务内涵,积极打造机场服务品牌。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倾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阅世界行安然”,全方位展现悦然畅达的服务体验;无锡硕放机场连续两年开展服务“微改善”项目活动,主动创新、细节提升;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推出八大类个性化服务承诺,全面接受社会监督;淮安涟水国际机场先后推出“团团飞”团队专属服务、“彩虹带娃”暑运特色服务、“‘行’影不‘李’”超规行李协管等服务项目。下一步,全省各机场将持续创新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