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技工院校将跨省招生

苏州技工院校将跨省招生
2024年04月17日 04:53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 徐瑞雅) 4月16日,江苏省苏州技师学院、苏州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信阳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签订校校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合作培养、专业建设、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记者获悉,苏州两院校从今年起每年优先录取40名信阳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应届毕业生,标志着苏州技工院校在我省率先实施跨省招生。

根据协议,苏州两院校机电一体化技术、多轴数控加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等7个专业面向信阳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招生,还将组织专业带头人、工匠名师等协助该中学制定专业教学计划,开展技能教学和技能认定工作。签约院校将建立师资交流机制,在课程资源、教学设计、课题申报等方面开展交流。来自信阳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的学生在读期间,苏州两院校将提供免交住宿费的优惠政策,并按每人每月300元的标准给予生活补助。学生毕业后,院校将优先推荐学生至苏州优质企业就业。截至目前,苏州现有省重点技师学院1所、技师学院4所、高级技工学校2所,在校生2.6万余人,年招生数1万人左右,毕业生就业率达9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州市 信阳市 中学 技工院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