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酒后不慎跌落深沟 交警及时救助

乘客酒后不慎跌落深沟 交警及时救助
2024年04月17日 04: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近日晚,高速九大队执勤民警巡逻中发现,一白色小车在应急车道内停车,当即上前查看。民警发现,该车副驾乘客朱某因醉酒在护栏边呕吐时,不慎失足跌落护栏外深沟中,当场昏迷,驾驶人何某不知所措。现场民警当机立断,做好安全防护,立即组织驾驶人一同施救,并通过电台呼叫指挥室通知120和119应急救援部门到场救援。应急救援人员到场后,朱某顺利由应急救援人员将其抬出送上救护车进行抢救。次日,朱某给高速九大队打电话报平安,并再三感谢。

近日,高速十一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应急车道上停了一辆白色小车。民警上前查看时,发现一男子躺卧在座位上,脸色苍白,其妻子告诉民警,丈夫刚刚在开车途中,差点撞了护栏。情况危急,民警立即将男子移至后座,将其送往医院并拨打了120。途中,该男子逐渐失去意识,民警要求收费站打开绿色通道,并呼叫警车开道,仅8分钟就送到了溧水中医院。幸好民警发现、护送及时,挽救了一条生命。

近日,高速七大队民警巡逻发现一辆客车停在南京绕城高速公路新集匝道出口处,车上的人员站在应急车道内不知所措。民警与后方排队等候通行的驾驶人一起将车推到了安全地带,保证了安全。

通讯员 顾婧婷 朱德良 袁润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酒后 交警 高速 护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