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建品牌引领经济发展

创新党建品牌引领经济发展
2024年04月17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内蒙古日报

本报呼伦贝尔4月16日电  呼伦贝尔农垦大兴安岭甘河农牧场分公司党委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职工增收”为目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通过创新党建品牌等措施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抓学习,让党员有了用武之地。基层生产队人口流失较大,党员之间聚集在一起并不容易。针对党员集中难、活动难、组织难等问题,公司党委借助“微党建”平台,将分散的、外地的党员“组织”在一起,有效地提升了服务职工群众的本领。抓纪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甘河农牧场分公司进一步严格请销假制度,明确了请销假申请、审批、备案程序。2023年冬季,该公司通过强化管理实行冬季生产队集中办公,为企业节约取暖费100多万元。抓落实,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甘河农牧场分公司党委打造“五带头”“四个到位”“三个在前”“两个提高”和“一个重点”的“54321”党建品牌,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

  通过打造基层最强党组织,甘河农牧场分公司在农业规模化种植、牧业养殖、经商等方面发力,组织引导职工采取农牧结合、农商结合和农运结合等“多元”发展模式,拓宽致富渠道,促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可持续发展势头强劲。(周旭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党员 呼伦贝尔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