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楼道灯 照亮回家路

维修楼道灯 照亮回家路
2024年04月17日 08:08 镇江日报

本报讯(王林)维修楼道灯,照亮回家路。近日,宝塔路街道金桥社区为辖区老旧小区更换损坏的楼道灯,让居民彻底告别“黑楼道”。

由于是老旧小区,线路复杂,居民也不敢擅自维修。了解到群众诉求后,社区网格员立刻对楼道灯开展排查,对损坏的楼道灯进行维修和更换,顺利地解决居民夜晚出行的烦恼。“楼道灯终于亮了,以后晚上回家就亮堂许多,不用担心回家走夜路。”看到楼道内的感应灯又亮了,周围住户十分高兴。居民李先生开心地说:“我们小区没有物业,也没有业委会,多亏社区帮我们更换不亮的楼道灯。楼上老人多,楼道灯的正常使用,方便我们上下楼梯,提供一个明亮、安全的居住环境,给社区点个赞!”

安装楼道灯既点亮居民楼,也温暖居民心,得到大家认可。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始终以居民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为居民提供更加贴心实在的服务,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