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区新添200个错时共享停车位

合肥包河区新添200个错时共享停车位
2024年04月17日 08:45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正在开放中的共享车位。

  为缓解市民“停车难”,日前,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结合居民需求,全面排查了辖区各时段停车状况并进行走访调研。近日,包河区龙御湾停车场与铜望交口停车场相继开放了共享泊位,共提供200个错时共享车位。

  据悉,今年截至目前,包河区共增设错时共享停车位814个,利用闲置空地开辟大强路停车场1处、停车位445个。

  据了解,共享泊位主要针对的是停车场周边小区居民及商户的停车难,城管部门通过前期调研分析并与停车场充分沟通,结合实际制定了错时共享方案,通过整合停车场现有停车位资源,解决市民的停车难题。

  “我们根据居民的不同需求,推出日间错峰卡与夜间错峰卡两种方案,日间卡共享停车时段为工作日8时-18时,夜间卡为工作日18时-次日8时,同时夜间卡享受周末全天免费停车。”铜望交口停车场负责人介绍。星海龙御湾地下停车场同样采取错时共享方案,共享时段为18时-次日8时。目前两家停车场共享泊位均已开放,居民只需在合肥停车APP上搜索,就能查询到共享停车位的数量、共享时段及价格,按需进行停放。

  据悉,今后包河区城管部门将持续发掘辖区内停车资源,结合工作实际,携手同安街道等街镇、大社区城管部门继续完善共享停车各项工作,缓解市民的“停车难”。 单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