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建立创A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

秦皇岛建立创A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
2024年04月17日 09:0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环境报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王文武 邵美玲秦皇岛报道 河北省秦皇岛市秦皇岛奥华玻璃有限公司和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近日通过省级评定,被认定为重点行业环保绩效A级企业,达到行业内最高治理水平。

在钢铁、水泥、火电、平板玻璃等七个重点行业推进企业环保绩效创A,是河北省全面绿色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行业环保绩效创A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度部署,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给予大力支持,多次带领行业专家现场帮扶指导。

秦皇岛市大力实施重点行业企业环保绩效创A行动,不断壮大A级企业“基本盘”,实行入企帮扶制度,分行业成立了3个技术帮扶组,协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建立了创A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目前,秦皇岛市共有环保绩效A级企业7家,绩效引领性企业7家,其中河北省重点行业环保绩效A级企业6家。

下一步,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推进重点行业企业环保绩效创A行动。对评定为A级的企业,严格兑现各项优惠政策,让环保绩效好的企业尽早享受政策红利,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