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生活垃圾分类 助力城区环境提升

推动生活垃圾分类 助力城区环境提升
2024年04月17日 07:30 南宁晚报
    工作人员整改企业的垃圾分类宣传栏   (高新区分类办供图)    工作人员整改企业的垃圾分类宣传栏  (高新区分类办供图)

  本报讯(记者李璋) 4月15日,南宁高新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城管监察大队对广西地凯育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南星科技有限公司、盛洲科技园等多家辖区企业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检查。此次行动进一步推动城区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确保高新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优化与提升。

  良好的宣传氛围能够有效提高员工的分类意识和参与度。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在宣传栏配置和分类标识规范方面存在不足。对此,分类办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再宣传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检查中还发现,一些企业的垃圾收集区域存在卫生问题,分类办工作人员不仅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指正,还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的再宣传和再指导。通过详细解释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和流程,帮助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更深入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为了确保检查效果,分类办工作人员还对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明确了整改期限。分类办将持续跟踪整改进展,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高新区分类办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城区环境的持续改善。未来,高新区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监督与评估,推动更多企业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垃圾分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