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骗政府补贴 美夫妇私藏190具遗体

为骗政府补贴 美夫妇私藏190具遗体
2024年04月17日 07:48 环球时报

一对假借“提供殡葬服务”欺骗顾客、骗取美国政府新冠补贴的夫妇,日前因多项罪名被起诉。

据美联社16日报道,法庭文件显示,去年10月,科罗拉多州居民发现附近一座仓库弥漫着浓烈腐臭味。警方搜查发现,仓库中藏有190具高度腐烂的人类遗体。经调查,藏匿遗体的是当地一家殡葬公司,负责人是一对夫妻。他们打着“提供环保的安葬方式”旗号,向死者家属收取超过13万美元的费用,用于他们从未提供过的火葬和埋葬服务。之后这对夫妻却把遗体堆进仓库任其腐烂变质,还将干混凝土当作骨灰寄给死者家属。

由于美国政府在新冠疫情期间向医疗机构和丧葬公司发放补贴,这对夫妇就以公司的名义骗取了高达90万美元的联邦补贴,再用各种非法方式将补贴用于自己的奢侈消费。

他们目前正面临欺诈、侮辱遗体等指控,法院宣布本月18日就本案举行听证会。 (徐 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政府 补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