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这所高校,招93人!

安徽这所高校,招93人!
2024年04月17日 07:45 市场星报

近日,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连续发布两批次招聘公告。据悉,该校此次两批次招聘计划分别为:公开招聘78人,以及引进高层次人才15名博士,且全部纳入事业编制。

引进高层次人才15名博士

据招聘公告信息显示,该校此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15名博士,均为专业技术岗,涉及超过30余个专业,且多为理工科,如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交通运输工程,以及轨道交通运输等,其他还有艺术学、戏剧与影视学、体育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年龄要求多为40周岁及以下。

高层次人才待遇方面,招聘公告信息称,将参照《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修订)》(校字〔2023〕194号)文件执行。

据了解,该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网上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效,各岗位招满为止。

高层次人才按全职方式引进聘用,由学校与引进人才签订聘用协议,明确岗位职责及工作任务和目标,且在聘期内实行聘期目标考核,签订聘期协议书(聘期考核具体目标,面议)。

公开招聘78人

该校2024年度学校还将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岗位78人,均为专业技术岗位。根据招聘计划信息显示,部分专业与高层次人才重合,除此之外,还涉及如下相关专业,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会计、企业管理、旅游、新闻传播、城市规划与设计,以及教育学等数十个专业。

安机电人才招聘相关附件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介绍

据了解,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35年的安徽私立内思工业职业学校,1972年,更名为安徽省芜湖机械学校。

2003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安徽省芜湖机械学校独立升格为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迄今为止,已拥有88年的办学历史。

2019年,学校在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职学校建设基础上,入选教育部、财政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专业群(A档)建设单位。学校是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2021年,在主管部门和芜湖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与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建设占地面积1049亩的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繁昌校区,预计于2025年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

来源:大江资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