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故宫到凡尔赛宫,神龙汽车万里穿越致敬传奇

从故宫到凡尔赛宫,神龙汽车万里穿越致敬传奇
2024年04月17日 07:57 澎湃新闻

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也是中法文化旅游年之际,神龙汽车携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发起“从故宫到凡尔赛宫 致敬东方之旅”,以北京故宫为起点,经曲阜、南京后,于4月15日驶进“东方巴黎”上海。

“东方之旅”是汽车发展史上一段传奇。1931年,雪铁龙车队从法国出发,历时10个月,历经12000公里,跨越欧亚大陆,来到北京故宫的红墙碧瓦之下,在中法两国的人文交流史上留下了厚重一笔。

以“东方之旅”为开端,法系车在中国埋下了一颗种子。1992年,这颗种子生根发芽,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由此诞生,成立32年里,收获了超过637万“知音铁粉”。

上海站期间,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在作为法式建筑的代表的思南公馆,与众多神龙知音相聚一堂,鉴赏中法设计、体验法式生活、品味越剧文化,探索中法文化交融的魅力……。

东风雪铁龙2024款凡尔赛C5 X、天逸C5 AIRCROSS,以及东风标致新408龘龘款、新508L、新5008、408X等多款充满法式魅力的车型也在此展示。

过去的一年,神龙汽车与股东敲定“神龙造 全球销”转型方向。

接下来,此次横跨亚欧之旅将途经武汉、成都、喀什等国内地区,还将在意大利、瑞士、法国等国家举行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示“神龙造 全球销”品质自信,并让更多人了解到法系燃油车存在的意义和使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