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海关一季度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57份

兰州海关一季度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57份
2024年04月17日 08:35 每日甘肃网

兰州海关一季度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57份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今年一季度,兰州海关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1508份,签证金额9.12亿元。其中,签发《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原产地证书57份,签证金额4541.9万元,同比增长近2倍。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纺织品,自2022年RCEP正式生效以来,出口日本的产品凭借RCEP原产地证书就能享受3%至5%不等的关税减免。这几年受益于自贸协定优惠政策,公司外贸销路更加畅通了。”庆阳市庆城县汇鑫服装厂总经理张兴锋高兴地说。

  RCEP协定实施以来,兰州海关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覆盖进行政策宣贯和业务培训,助力企业用足用好RCEP协定和原产地累积规则等;对辖区特色及重点企业摸底,针对性提供贸易措施跟踪、分析研判等服务,帮助企业掌握优惠政策,促进产品结构调整、优化升级。

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杨晨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