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看发展】甘肃水投集团一季度实现营收8.53亿元

【强信心 看发展】甘肃水投集团一季度实现营收8.53亿元
2024年04月17日 08:35 每日甘肃网

【强信心 看发展】

甘肃水投集团一季度实现营收8.53亿元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于晓明)今年一季度,甘肃水投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3亿元,完成季度指标的106%。利润总额完成季度指标的151%,较上年同期增长3773万元。其中,甘肃水投集团各供水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4亿元,累计供水5622万立方米,天水、平凉、凉州、庆城、庄浪、甘谷、静宁、秦安等供水公司水费收缴率均超96%。甘肃水投集团竞争类企业签订订单15.6亿元,完成季度指标的160%。甘肃水投集团生产经营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甘肃水投集团坚持竞争类业务提质增效和公益类业务减亏增盈双向发力,全力以赴稳经营、强管理、治亏损、提质效、拓市场、控风险。集团公司引导各相关企业“走出去”,及时捕捉和把握发展新机遇,全力拓展开发省外市场,进军建筑、市政工程等业务领域,寻找新的增长点。各竞争类企业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技术创新,持续谋项目、拓赛道、抓生产、强经营,多项关键指标同比实现显著增长。其中,省水电工程局公司以省外在建项目为依托,深耕新疆、青海、宁夏等区域市场,拓展黑龙江、吉林等市场;水利机械化工程公司、水利工程地质建设公司加快省外市场备案,深入挖掘市场需求,拓展业务领域和外部市场。一季度,竞争类企业签订外省市场的订单占比达30%,实现利润3300万元,完成季度指标的125%。

  为确保全面完成经营目标,甘肃水投集团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建立重点工作推进台账,确保完成各阶段目标和年度目标。

记者于晓明

责任编辑:杨晨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