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五育并举

党建引领 五育并举
2024年04月17日 08:45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真正落实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目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8日至12日,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南校举办了主题为“健体强国·共筑未来”的首届体育节。

  2016年里约奥运会75公斤级举重冠军孟苏平和世界射击冠军胡军受邀来到体育节,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发言。阳光正好,青春正燃,哨声划过,比赛正式开始。田赛、径赛、趣味运动、红色经典运动等各项赛事有序进行,参赛选手都满怀激情、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了自身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体能,尽心尽力地为集体争光。体育节期间,学校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设立的党员先锋岗、志愿者服务队、少先队文明检查员,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王娅 杨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