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宝鸡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推介活动在兰州举行

2024宝鸡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推介活动在兰州举行
2024年04月17日 08:50 每日甘肃网

宝鸡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推介活动在兰州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2024宝鸡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暨太白山旅游景区推介会今天在兰州举行,正式拉开了中国旅游名城宝鸡今年全国邀客的大幕。

  宝鸡市拥有2780多年的建城史,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名城和山水旅游目的地。据介绍,为了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宝鸡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和支持文化旅游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全市各区县旅游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秦岭主峰太白山在宝鸡,生物资源丰富,地质地貌独特,风景秀美旖旎,“太白积雪六月天”为关中八景之一。依太白山而建的陕西太白山景区,位于宝鸡市眉县境内,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陕西省宝鸡市与甘肃省兰州市长期文化交融,旅游互动发展,展现出良好的双城合作、业态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兰州站的推介活动,是今年宝鸡市县联动走向全国16场活动的启幕行动。

  推介会上,宝鸡市作了文旅资源整体推介和引客入宝政策解读,太白山景区、法门文化景区、关山草原景区等作了文旅特色推介;甘肃省及兰州市重点旅行社与宝鸡市主要景区、县区签约。

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杨晨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