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提名奖名单公布 贵州冯冠博入围主角奖(附完整名单)

第32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提名奖名单公布 贵州冯冠博入围主角奖(附完整名单)
2024年04月17日 07:51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本网记者 柴睿) 4月15日,第32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各奖项提名名单公布。贵州京剧院副院长冯冠博凭借在京剧《阳明悟道》里对王阳明的精彩演绎,入围主角奖提名。

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提名演员名单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提名演员名单

  作为中国戏剧艺术界的重要奖项之一,白玉兰戏剧奖旨在表彰在戏剧表演艺术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演员和剧目,每年都吸引大量优秀的作品参与。

  冯冠博在《阳明悟道》中,为展现王阳明在人生不同阶段的状态,冯冠博在身段、身形、声音、声线、表情、眼神等方面,都进行了细腻丰富的演绎,“阳明先生”在他的表演下穿越时光再次“活”过来。

《阳明悟道》剧照《阳明悟道》剧照

  作为贵州京剧院领军人物之一,冯冠博先后参与主演了《布依女人》《打金砖》《鱼玄机》《黔人李端棻》《王阳明龙场悟道》《锦绣女儿》《阳明悟道》等多部大戏,艺术成就屡创新高,并获得了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提名奖、贵州省首届戏剧类大赛一等奖、贵州省“五个一工程”奖、“第六届CCTV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优秀表演奖、贵州省文艺奖、梅花表演奖等荣誉。

  冯冠博表示,贵州给了自己最好的艺术土壤,他坚信在贵州戏剧人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贵州好故事被唱响,让世界都能听到贵州“好声音”。

  一审:郭秋含

  二审:丁 憐

  三审:王利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