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爱同行为居民幸福“加码”

“御”爱同行为居民幸福“加码”
2024年04月17日 08:07 镇江日报

本报讯(黎月 林兰)服务于心,便民于行。近日,象山街道御带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市瑞康医院、市急救中心、京口区先锋青少年社工事务所等志愿团队,在京润华庭夕阳益站开展“惠风和畅 ‘御’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磨刀、理发、急救知识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气氛十分活跃。在最受欢迎的磨刀区,有不少居民排队等候,而一旁的理发、测量血压、急救体验区域也是人头济济。志愿者们以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满足每一位居民的需求。

近年来,御带河社区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创建“‘御’爱同行”志愿服务品牌,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与实践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用接地气的举措,为居民的幸福“加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