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口就业“朋友圈”扩充至8地

京口就业“朋友圈”扩充至8地
2024年04月17日 08:07 镇江日报

本报讯(吴亮 林兰)4月12日,京口区人社局和陕西省渭南华阴市人社局签订劳务合作协议书,双方就跨区域劳动力资源优势互补、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进步、互利共赢达成共识。至此,京口区就业“朋友圈”扩充至8地。

当天,华阴市副市长一行赴京口区开展劳务协作考察调研,以加强华阴市、京口区两地劳务协作关系,促进两地在人力资源流动、人才交流、技能培训等方面深度合作。一行人参观了鼎胜新材料、江苏天海、嘉创科技、跨境电商品牌赋能中心等京口区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创新成果、市场前景,对京口区在产业创新孵化、技能人才培养、数字产业集聚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分别就本地资源优势、用工政策、人力资源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深化两地劳务协作长效机制,签订劳务合作协议书,携手同行启新程、互利共赢谋新篇。根据协议,双方将搭建供需平台、加大校企合作、完善交流机制。扩大两地交流通道,依托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开展劳务对接活动,引导华阴市优质劳动力、大中专技职院校毕业生来京口就业创业。两地人社部门密切协作,在联合办班、岗位发布、岗前培训、技能提升等方面分工配合。京口区企业有用工需求,即可实现地跨千里的订单式招聘。畅通联络渠道,建立定期交流、互访学习沟通机制,复制推广两地先进经验、成功做法,实现长期友好合作往来。

据了解,近年来,京口区不断扩大就业“朋友圈”,相继与哈尔滨、太原、华阴等8地签订劳务合作协议,共同搭建劳务信息交流平台,定期发布岗位信息,促进资源互补,实现京口区企业与各地求职者“双向奔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就业 华阴市 京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